close
猜看看這是啥品種??

算ㄌ~太不像ㄌ~都迷人理我




ㄎㄎㄎ~

別打我啦~不寫聳動一點怎會有人理我

其實大家應該一看就知道是護唇膏

冬天到ㄌ咩~天氣乾燥~小心火燭......

不是啦~天氣乾燥~當然要給嘴唇滋潤一下囉~

配方??每年都要想一次~因為我很隨性

大ㄍ說不形~我會再改配方~基本有寫筆記但是修改版....從來沒記過

都嘛憑感覺加@@

所以大ㄍ每次都念我~妳配方都不一樣~好用ㄉ要記下來~不然沒法兒再現

這次就乖乖仔細做筆記~

成份
夏威夷核果油 25g
乳油木果脂     17g
橄欖鮫鯊烯        3g
蜂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.5g
Vit 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隨意

香氛
牛奶唇油
薄荷精油


這次我有認真記喔~因為又是邊做邊調臘ㄉ比例

結果ㄋ???我家大哥不滿意

他說有點悶~阿勒~倫家都用芳療級ㄉ油ㄟ

莫非是蜂蠟比例太高??太少怕太軟咩

還是乳木加ㄉ多??

等這批用完再來試看看~

但是話說這位嫌貨ㄉ人兄

第二天出門前~還給我呼喊~XXX護唇膏幫我拿兩條啦....

討厭~那昨天還給倫家嫌棄......

不過這樣才會進步啦~而且他不用~我煩惱ㄟ~我只有一張嘴~要用到何時~


很久沒再陽台拍照ㄌ~來一張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來一張特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