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媽家ㄉ色粉來囉~

直接去莫妮佳打包~因為她照相技術好~


很美吧!~~但不能賣,對喊單的格友說抱歉了,,因為美 媽家已經沒有盒子了,,這些都是要給版上訂購的皂友,不能賣~~對不起!!我搞烏龍

這是美媽今天寄上來的珠光色粉組一共十色.

真是要稱讚美媽的選色~真是水啊

這次的色粉原料來自~
國際間素有化妝品原料界的精品店~之稱的德國默克
成份嚴緊把關.製程專業完善
您當然可以安心使用喔!!
 
美媽家的東西都經過嚴選,採用來自各國大廠的原料
這樣的優惠價格在外面是買不到的哦
 

一共選定十色

色珠光色粉組/380 (一色10G約40ML-50ML容積)

註:色系分別如下
典雅細銀 . 娃娃粉紅 . 霓虹嫩紫 . 雨後晴藍 . 經典瑰紅
白鑽閃銀 . 典雅金黃 . 古銅耀紫 . 紅鑚閃銅 . 銀沙靛紫

其中:以下是特調色系
娃娃粉紅 . 霓虹嫩紫 . 雨後晴藍 . 經典瑰紅

雨後晴藍-可單獨使用為眼影.主要為可加入紅色系中調紫色系!!
經典瑰紅-作為增加唇蜜或純膏的紅色系.可單用也可加入其他珠光粉系中調合使用.

閃鑽系列:可加入珠光中增加閃閃效果喔~
白鑽閃銀
紅鑚閃銅

典雅細銀-調和其他珠光色系-增加金屬質感
典雅金黃-典雅的金黃色系.加入紅色系可調橘色系
古銅耀紫-單用就很美.加入金黃可調成古銅珠光喔!!
銀沙靛紫-表面為銀沙.使用上成靛紫色.來點變化更豐富~^^

以上10色可以多方搭配.自由嘗試調出自己喜愛的效果喔~^^


這是白鑽閃銀~百搭好品

白鑽閃銀是比較閃的喔~一小小棵~閃閃的~很美喔~^^
有特別添加閃粉喔~所以價格小貴一些些約10g/50左右
可以任意搭入其他色粉喔~^^


金鑽閃銅~


感覺我的拍照技術比美媽要好一點,

但真的~實品更美,相機拍不出那種色澤..


其實我本來對色粉沒啥興趣的

美媽從十月開始忙選色或調色都有問我~可是歐巴桑我一點都沒心動

厚~現在哦~~除了在版上訂的一組外,我還要加購~白鑽閃銀..加購.紅鑽閃銅...


珠光粉應用:

本品為化妝品級珠光粉
1.可以製作:唇部用品
2.更可添加於透明指甲油中.自由條配色彩
3.也可添加於霜體中.創造霧彩質感
4.並可添加於膠體中.
5.局部直抹彩妝用.如:眼影
6.添加於蜜粉中.創造晶螢閃耀質感.

這麼大一組特惠價550元,可以做出好多美美的唇蜜在新年期間送人當小禮物,

我知道很多皂友有幫人代製,買一組回去代製真的很划算哦^^

以上引用自莫妮部落格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inT_AeYBQQK4mx5CqJCzWzhtHw-/article?mid=1788&prev=1843&next=1754

接下來是我自己做成護唇膏ㄉ照片~拍ㄉ不好請忍耐~
不過顏色真ㄉ水~閃亮亮ㄉㄛ~



有看到ㄇ?真ㄉ有水~照片可能不太清楚~不過真ㄉ讚啦~
等我找學妹當麻豆~在拍擦在嘴唇ㄉ效果給大家看~



沒有學妹~但是有可愛弟弟~皮膚很好吧~
不過那不是重點~
重點是潤色護唇膏擦上去ㄉ效果啦~

感謝洪媽媽家帥弟弟~熱情贊助~

可愛帥弟說~媽咪嘴巴好酸~

ㄎㄎ~真是太可愛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